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6年10月21日

得生命

主耶穌說:我來了,是要叫人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。(約十10)

主耶穌這話告訴我們,生命的進深有三步:第一,是得生命;第二,是得豐盛的生命;第三,是得更豐盛的生命。

首先,我們知道主耶穌從天上降生在地上,其目的是叫我們得生命,是神的生命,也是永遠不死的生命。若相信別的宗教是得不到的,因他們的教主都沒有死而復活,唯有主耶穌基督是死而復活,證明祂是神,祂能賜給人永遠的生命。

我們如何能得著這個生命?就是認罪悔改,把心靈打掃乾淨,然後求主耶穌進入心靈之中,祂必進來作你我的救主,就是經歷重生得救,也就是得著生命。

聖經說:「凡接待祂的(接受耶穌內住),就是信祂名的人,祂就賜他們權柄,作神的兒女(有神的生命)。」(約一12)

親愛的讀者:你有主的生命嗎?千萬勿作假的基督徒。

~鄭果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102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