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6年9月29日

出路

主的靈在那裡,那裡就得以自由。(林後三17)

我們教會的「受難節禱告指引」中講述了一個真實的故事:「911」那天,當第二架飛機衝進南面的大廈時,整座樓一片漆黑,一位被困的青年在驚恐中看到一束光從手電筒射來,一位警察叫他:「跟我來,我知道出去的路!」青年被帶到地面後對記者說:「當那位警察對我說『跟我來,我知道出去的路』時,你無法想像這句話給我帶來多大希望。」

在高科技時代,人們不乏接觸福音信息的機會。只是人心裡一片黑暗。要走到黑暗中,走進人的心裡,需要勇氣,需要捨己。在「911」災難中,多少警察衝進大樓犧牲了生命,因為他們忠於職守,得到人們紀念與愛戴。救火員這職業平凡而偉大,他們永遠要往火裡、黑暗裡衝,如果不這樣做就是失職。基督徒也是平凡而偉大的,自己被救出來,再去救別人;從水火和黑暗裡逃出來的人,才知道裡面多麼可怕,才知道裡面的人多麼需要救恩,如果不去救人,就有禍了!當我們用手抓住一個無助的靈魂,告訴他「跟我來,我知道出路」時,這個靈魂就有希望了。

~海顏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929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