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6年8月26日

神話語的安慰

神是我們的避難所,是我們的力量,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。(詩四十六1至3)

2001年9 月11日,我們看見恐怖份子劫持民航機,撞向世貿中心雙子塔及國防部的五角大樓。這場人為的大災難,至今歷歷在目。事發三日後,佈道家葛培理用詩篇四十六篇來安慰群眾:「神是我們的避難所,是我們的力量,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。」(1至3)

2005年8月26日,颶風卡塔里娜(Hurricane Katrina)吹襲美國東南部,帶來嚴重的傷亡。大城市紐奧良(New Orleans)更幾乎整個遭淹沒。認識神的人在這次天然大災難中,再度從聖經裡尋求力量、安慰與指引。

你的人生多災多難嗎?你是否心裡惶恐?其實,即使現在平安,也難保災難不忽然臨到;但是,你若堅信神是你的避難所,是你的力量,是你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。你投靠祂,支取祂的力量,就必不懼怕。因為我們所信靠的,不是環境,而是父神。

~Tom Marcum(馮爾正譯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826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