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6年8月12日

忙碌信徒

你們不可停止聚會,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,倒要彼此勸勉,既知道(原文是看見)那日子臨近,就更當如此。(來十25)

忙碌似乎是現代城市人生活的標記。教會生活有時便被邊緣化,成為一週中「可有可無的活動」。身為成功的企業人員,帕特基辛格(Pat Gelsinger)雖然終日奔波忙碌,然而,神感動他擔任教會的長老,他依然順服。

對於一個每日都有太多事要處理的人,教會生活有甚麼位置呢?他說:「我們不應在第一首讚美詩結束時才溜進禮堂,也不應在牧師剛開口做完結束禱告就匆匆離去!」他深信,希伯來書已告訴我們一項對信徒基本的要求:定期參與聚會,而且不能只做節期的信徒。

但另一方面,參與教會的活動,並不能取代我們個人與主的關係。因此,他個人仍竭力追求與主親密相交,經常帶著聖經出差,在飛機上閱讀。帕特除了擔任長老、教主日學外,也與太太在家中舉辦查經班,且引領了不少人歸向主。

~慕賢思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812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