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6年8月8日

多與神溝通

你求告我,我就應允你,並將你所不知道、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。(耶卅三3)

「三三三」(耶利米書卅三章3節)──有人說這就是神的電話號碼,NIV 這裡譯作“Call to me”,這個說法蠻有意思。很多時候我們遇見所不知道、又大又難的事時,就會用很多人的方法企圖去解決,當然也會「禱告」。但我們似乎並不真的相信神會「直接」向我們顯明祂的心意,讓我們聽到祂的聲音,清楚地給我們指示該走的路。也許是我們不夠耐性、不夠信心,不相信神會親自介入;以致「慣性」地禱告後,又馬上用想當然的方法和看法去處理事情,而把神擱置一邊。

「羊的牧人……按著名叫自己的羊,把羊領出來。既放出自己的羊來,就在前頭走,羊也跟著他,因為認得他的聲音。」(約十2至4)我們是主耶穌的羊,我們認得祂的聲音嗎?神應許我們親近祂,祂就必親近我們(參雅四8);我們求告>祂,祂就指示我們;我們向祂叩門,祂就給我們開門(參太七7)。神絕對是個「有反應」的神,求神加強我們的信心和「靈」敏度,以致能與神有更多直接的溝通。

~邱佩鳳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808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