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6年7月8日

為中國禱告

看哪,我今日將生與福,死與禍,陳明在你面前。吩咐你愛耶和華你的神,遵行祂的道,謹守祂的誡命、律例、典章,使你可以存活,人數增多,耶和華……賜福與你。倘若你心裡偏離,不肯聽從……敬拜事奉別神,我今日明明告訴你們,你們必要滅亡……日子必不長久。(申三十15至18)

近年中國經濟發展快速,全世界都拭目以待,預期中國馬上會變為一流強國。身為中國人,當然為此驕傲,希望中國更富有、科技更發達,感到形勢大好。另一方面,大陸的道德水準卻一日千丈地下滑。我常收到一些為中國大陸禱告的事項,知道他們性關係隨便、以錢為萬能、愛奢侈等等。心想,這是經濟發展後的一個必然現象,沒有甚麼稀奇。

讀了上邊經文,我突然害怕這好景不長。中國人不但沒有謹守神的誡命、律例、典章,還老早就敬拜事奉別神,神會怎樣待他們?神甚麼時候才會發怒?主阿,請袮顧念中國人在歷史上都沒有甚麼機會認識袮,所以袮在發怒之前,請給每一個中國人有悔改、認識袮的機會。阿們。

~張逸萍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708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