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6年6月30日

財貨來源

你要記念耶和華你的神,因為得貨財的力量是祂 給你的,為要堅定祂向你列祖起誓所立的約,像今日一樣。(申八 18 )

奉獻錢財怎樣揭示一個人對真理的認識呢?我想至少有以下幾方面:

1. 財物的來源:倘若我們了解,一切都來自厚賜百物的神 ── 包括我們得貨財的力量,都是祂所賜的,我們就會明白:我們所有的一切都是恩典,都是從神而來。

2. 擁有權:一切來自神,一切仍是神的。我們是受託管理。什一奉獻後,我們所餘仍是屬神的,怎麼運用,仍須向神交賬。

3. 感恩:奉獻給神是向神感恩的表現。我們當獻上感恩的祭,稱揚耶和華的名。

4. 信心:奉獻又是信心的表示,相信奉獻之後,神仍必供應。聖經教導神的子民當將收入的什一送入神的家(瑪三 10 ),有些信徒對此深感為難。其實,只要我們認識真理,靈命長進,以及重新檢討和調整自己的消費習慣,這不是不可能的事。

~陳明斌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630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