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6年6月25日

在神凡事都能

當那日,以色列必與埃及、亞述三國一律,使地上的人得福。(賽十九 24 )

這些日子不斷在新聞看到和聽到伊拉克傷亡的數字,好似平安、穩定的日子遙遙無期。加上這昔日的亞述現已被回教勢力所襲斷,其人民信主的可能性亦似極微。

再看埃及。這古代文明的國家,今日仍是非常貧窮,貧富亦極懸殊。加上 絕大部份人是信奉回教,而且回教極端份子也開始在政治上得勢,這也使人對福音在這神曾大行神蹟、主在肉身也曾棲身之地,能捲土重來感到懷疑。這個在教會初期極其興旺,著名教父層出不窮之地,現在成為福音的荒場。還有希望嗎?

在人不能,但在神凡事都能,因為神是行奇事的神......這是祂的專長!何況,祂曾應許過:「當那日」他們不但得 褔,還要成為別人的祝福.....成為別人屬靈的祝福!不但如此,神更稱埃及為「我的百姓」,亞述為「我的工作」。你說奇妙不奇妙呢!

所以,讓我們繼續為他們代求,願「那日」早日來到。

~陳明斌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62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