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6年6月16日

雖死猶有福

你要寫下:從今以後,在主裡面而死的人有福了!聖靈說:是的,他們息了自己的勞苦,作工的果效也隨著他們。( 啟 十四 13 )

最近一位患癌症的中年姊妹安息主懷,不久又聽到中學同窗的姊妹,亦患癌症去世,突發的悲聞,令我傷感。但是,主的應許使我得著安慰和心存盼望,她們死了,卻是有福的。世人視死如燈滅,全無希望;但是,在主裡面而死的人,他們是睡了的人(帖前四 14 ),當主再來時,神必將他們與耶穌一同帶來,我們必再相見,何必悲傷!

他們死了,息了勞苦,卻是有福!許多病者身體受苦,痛不能眠,渡日如年,他們死了卻是解脫 ;拆毀地上暫時帳棚,住在天上永存房子。他們死了,作工果效隨著他們。筆者最近在養老院帶領查 經,一位年長姊妹所用的聖經,旁邊貼有彩色的聖經目 錄,憶起正是中年去世的姊妹替她貼的。姊妹雖然安息了;但她服侍的果效仍然存留。讓我們有生之年,多作主工,不空手見主面。

~李雅華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616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