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6年6月15日

行道的祝福

你們作妻子的,要順服自己的丈夫;這樣,若有不信從道理的丈夫,他們雖然不聽道,也可以因妻子的品行被感化過來。(彼前三 1 )

一位姊妹信主後,作了幾樣決定。首先,她把日子分別出來, 每 主日一定敬拜神。雖然她和丈夫先後失業,仍不停止聚會。後來,丈夫找到工作。她是地 產 經記,每主日上午仍持定敬拜神。第二,藉生命的見證帶領丈夫信主。她 說 :「我信主後,學習 溫柔地順服丈夫,結果夫妻感情得以改進。丈夫看見我信主後,品性改變,與前不同,也漸對福音有好感,至終決志。」第三,全家事主:她 每天領兒子一起讀聖經,結果,九 歲 的兒子決志信主。

聖經說,不是聽道的人能得福,乃是行道的人!(參雅一 25 )他們的生命,也像房子蓋在磐石上,有穩固的根基。(參太七 24 至 25 )

~李雅華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61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