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6年5月25日

真誠的見證

我帶你到這裡來,特為要指示你;凡你所聽見的,你都要告訴以色列家。(結四十4)

一位姊妹作見證,講在她女兒從患白血病到治癒的過程中,她本人如何在罪性裡掙扎,直到學到忍耐、犧牲和愛的功課。她誠實熱情,像是被聖靈點燃的一團火,讓在場的幾百人聽到真摯、敞開、沒有虛飾的見證。

後來在教會我也找到這樣的姊妹,我們用心和心彼此見證主,坦然暴露自己的罪性,得到很大的釋放和自由。在神裡講話要用愛的熱心和無偽的真心。弟兄和睦同居,何等的善,何等的美──原來主是指心的同居,不是做表面文章。我們做見證總希望既榮神又不損害自己形象,見證的功效大打折扣。神幫我們對付的是不願見人的罪和惡,在這過程中,神大大地彰顯祂的愛和權能,神要我們忠誠地見證祂,講出我們在苦難和曲折中學到的珍貴功課。要保全生命的必失掉生命,當背起個人榮譽的十字架為主作真誠無私的見證。

~海顏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52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