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6年5月16日

苦難成為榮耀

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,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、永遠的榮耀。(林後四17)

有一位神的僕人,就是我所敬佩的寇世遠牧師。他曾被關在監獄裡四個月之久,當時他很想要自殺,覺得人生沒有希望,活著不如死。在極痛苦的時候,他向神認罪悔改,把自己的生命交給主,後來不久他出監獄,一生蒙神的引領,被神使用。我看到他的自傳,深受感動。

苦難是工具,能使人回頭,成就神的榮耀。寇牧師後來在許多神學院教聖經和其他科目,又開始了六間教會。我們可以說,當他在監獄裡想要自殺這念頭肯定是從魔鬼來的,要破壞神的計劃,這樣神的榮耀就不能被彰顯。今天我們在苦難中也是很容易灰心失望,不想活下去,要記得神有祂的美意,要成全在我們身上,目的是要成就祂無比的榮耀。苦難能使人看到自己的敗壞,只要我們願意回頭,神是在等候我們回頭與祂和好,才能成就無比的榮耀。

~陳巽美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516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