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6年3月15日

蒙福的途徑

不從惡人的計謀,不站罪人的道路,不坐褻慢人的座位,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!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,按時候結果子,葉子也不枯乾。凡他所作的盡都順利。(詩一1至3)

詩篇第一篇教導我們如何去做個蒙福的人。基督徒要蒙神賜福,除了在消極方面要意志堅決、持續不斷地拒絕與罪惡妥協,遠遠躲避罪惡的引誘外,還要積極地常常愛慕和遵行神的話語。不光是星期天才喜愛神的話,一帆風順時才喜愛神的話,乃是在人生任何景況下,順境、逆境都喜愛,並經常性地思想神的話語,讓神的話語潔淨我們的心思意念,來引導我們的人生。

如果我們真的願意如此行,我們的人生必然像扎根在溪水旁的樹,健康地成長,我們的靈命也會很自然地變得成熟和多結果子。

~李發祥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31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