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6年1月25日

存到永生的食物

不要為那必壞的食物勞力,要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勞力,就是人子要賜給你們的。(約六27)

去教會,因為孩子在教會中不會學壞;去教會,因為在那裡有 溫馨的友誼;去教會,因為感覺自己在那裡被人接納,心裡很快樂;去教會,因為......,這些理由都很實在。但這些還是屬於肉體渴求的食物;而肉體所感覺的飽足只是暫時的,還會再餓,還會感到缺乏,想要更多。

主耶穌要我們得到的是祂自己。祂是天上真神的獨生子,是神榮耀所發的光輝,萬有藉著祂的命令被托住。祂為拯救世人脫離罪的捆綁,使一切信祂的人得到永遠的生命,甘願從天而降,成為人子。祂宣講天國的福音,扶持軟弱者、安慰傷心者、醫治有病的人。自己卻受盡凌辱和苦痛,最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。三天後,祂從死裡復活,以大能證明祂是神的兒子。現今祂在父神右邊不斷地為一切信祂的人代求。有一天,祂要在榮耀中再來,祂要作王,直到永永遠遠。願我們心中渴慕認識耶穌。祂就是真理,能賜給人永遠的生命,勝過罪惡的力量。

~黃維娜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12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