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6年1月9日

榮神益人

無論作甚麼,都要為榮耀神而行。(林前十31)

我為主被囚的勸你們:既然蒙召,行事為人就當與蒙召的恩相稱。 (弗四1)

2005 年 7 月 11 日美國有超過一萬人回應一項網上調查 ,顯示公司員工平均 每 天浪費兩小時上班時間,使公司一年損失 7,950 億美元。浪費的時間包括個人使用網路 (包括電郵)約佔44%,和同事社交佔23%,其他還有:進行個人事物、做白日夢、開小差(離開辦公室)、打私人電話,計劃個人活動和遲到早退等等。

不知道你工作的態度怎樣?有沒有浪費公司的時間?有沒有在辦公時間做私人的事?我們既然蒙召,行事為人就當與蒙召的恩相 稱。一位弟兄告訴我,他有一個同事見他工作態度認真,公司要求員工星期一至四晚上加班,他都願意。可到了星期五晚,他就放下工作去教會,不是一般的工作狂,就很佩服,願意跟他去教會。美好的見證不是靠一張嘴。我們為人如何,有目共睹。求主幫助我們行事為人,與蒙召的恩相稱,無論作甚麼事,都以榮神益人為目標。

~李雅華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109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