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3年4月16日

独行奇事的神

波斯王塞鲁士元年,耶和华为要应验藉耶利米口所说的话,就激动波斯王塞鲁士的心,使他下诏通告全国。(拉1:1)

犹大人能回国重建圣殿,是神自己所作的工。神首先感动波斯王塞鲁士,由他下令准许犹大人回去重建圣殿。塞鲁士是一个外邦君王,圣殿的重建竟然是由他主催,这不是神迹是什么?神真是一位独行奇事的神!塞鲁士王准犹大人回国,原来是应验耶利米先知的预言:“耶和华如此说:为巴比伦所定的七十年满了以后,我要眷顾你们,向你们成就我的恩言,使你们仍回此地。”(耶29:10)

塞鲁士打败巴比伦,被神感动就批准犹大人回去重建圣殿。神的话是准确的,到了时候就必照字面应验,哪怕是外邦人,神的主权和能力仍能支配他们,因为神不是一国的神,乃是全宇宙的神,一切都在祂的掌控之中。神宣布将要发生的事,每句话都必应验。神的话这样准确,弟兄姐妹,让我们安心信靠祂的话吧,让我们安息在祂的话中吧,因为神的话没有一句会落空!

~刘锐光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41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