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3年3月23日

遵行神旨意

耶稣回答说:“谁是我的母亲?谁是我的弟兄?”就四面观看那周围坐着的人,说:“看哪,我的母亲,我的弟兄。凡遵行神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亲了。”(可3:33-35)

主耶稣说,凡遵行神旨意的人,就是祂的家人。遵行神旨意是知易行难的,但是我们都极乐意成为神的家人。成为神的家人,既不是靠血缘关系,也不是靠教会的出席率,我们不要以为出席多而满的就一定是神的家人;也不是靠奉献多少,如果单纯靠着奉献似乎就很容易判断了——奉献金额多就一定是神的家人,多么简单利落?可世人唯利是图的功利标准并不是主耶稣的看法。

主耶稣对神家人的要求是遵行祂的旨意,顺服祂的话。很多时候,我们更加喜欢偏行自己的道路,结果是越偏行己路也就越偏离神的家人之路。为此,我们当祈求主,让我们都能够抱持谦卑顺服神的态度,如听话的儿女一样,乐意遵行主的旨意。感谢神,当我们遵行主的旨意时,我们就可以大胆地向他人作见证说:主耶稣是我们的长兄,我们跟从祂!

~吴荣顺(作者是弟兄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32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