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3年3月21日

为什么哭了?

因为没有配展开、配观看那书卷的,我就大哭。(启5:4)

约翰见天上有门开了,初次听见好像吹号的声音说:“你上到这里来,我要将以后必成的事指示你。”(参4:1)这时,约翰却大哭起来,为什么?非因他看见大异象惧怕而哭,也非因在圣洁的神面前自觉污秽而哭。因在天上、地上、地底下,没有能展开、能观看末后计划的书卷,所以,约翰在绝望中大哭。

约翰甘愿为主作见证而受苦,被罗马政府流放到一个岩石小岛——拔摩岛,他心里迫切想看将来的终局。对约翰来说,最大的安慰不在于脱离苦难,乃在于神如何在公义的审判中彰显祂的荣耀。感谢神,绝望仍有望,因主的安慰也立刻来到——我们复活又得胜的主基督,“犹大支派中的狮子,大卫的根,祂已得胜,能以展开那书卷,揭开那七印。”(5:5b)

我们尽一生学习见证我们的主我们的神,过程中难免会遇上困难、挫折、甚至苦难。求主怜悯,让我们即或有时失望而痛哭,但因主总是仍有指望,祂已得胜,我们等候主荣耀的再临。

~喜乐号(作者是姐妹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32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