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3年3月15日

亲眼看见

我从前风闻有祢,现在亲眼看见祢。(伯42:5)

当人身罹顽疾、遭遇困苦或亲人离世时,或向人,或向天,总是禁不住会问为什么。神的子民会向谁问?向神!旧约人物如:约伯、大卫、哈巴谷,他们都向神问过为什么,之后他们蒙神启示,不仅欣然接受,并且更认识神是谁。

香港新冠疫情爆发时,每天有数以万计的人确诊,数以百计的人死亡。有位弟兄长年靠输血维持生命,刚好在住院期间确诊了新冠,不久就被主接去了。有位姐妹是弟兄的亲戚,信主多年又熟读圣经,一时接受不来弟兄离世,亦发问:为什么?她希望弟兄可领免死金牌,如今却走了,似乎一切都无望了!

我用经上的话来提醒她:凡事都有定时,生有时,死有时(参传3:1-2);我们生活、动作、存留都在乎祂(参徒17:28);死了的信徒是安睡了,有一日要复活,我们也可与他们相聚(参帖前4:13-17);信主的人离世是去了乐园(参路23:43)。信主的人是有盼望的呀!我们好容易忘记主的话,求主以真理引导、教训我们,好叫我们和别人都认识神!

~雨云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31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