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3年3月6日

主耶稣的祷告

凡靠着祂进到神面前的人,祂都能拯救到底;因为祂是长远活着,替他们祈求。(来7:25)

主耶稣道成肉身来到地上,最常作的事情莫过于祷告了。主耶稣清早祷告:“次日早晨,天未亮的时候,耶稣起来,到旷野地方去,在那里祷告。”(可1:35)愿我们清晨的祷告也达到主面前。主耶稣整夜祷告:“那时,耶稣出去,上山祷告,整夜祷告神。”(路6:12)主耶稣拣选使徒,因此祂花整个晚上的时间在神面前来祷告。主耶稣恳切祷告:“耶稣极其伤痛,祷告更加恳切,汗珠如大血点滴在地上。”(路22:44)主耶稣在客西马尼园里的祷告如经历生产之苦,让我们在祂的生命里面有分。今天教会需要更多这样经历生产之苦的祷告!

主耶稣不但在地上的时候祷告,直到如今,直到永远,祂是我们的大祭司。祂是长远活着,替我们祈求的那一位,凡靠着祂进到神面前的人,祂都能拯救到底。将来我们见主面时,一定会惊叹祂的祷告给我们的生命带来何等奇妙的影响!感谢主给了我们祷告的榜样,直到如今还在为我们祷告!

~龚明鹏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30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