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3年2月21日

不效法这个世界

不要效法这个世界,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,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、纯全、可喜悦的旨意。(罗12:2)

信主以前,我们也是这个败坏世界的一部分,也是“顺服空中掌权者的首领,就是现今在悖逆之子心中运行的邪灵。”(弗2:2)主耶稣既将我们从罪中救拔出来,赦免了我们的罪,赐给我们作祂儿女的特别身份,我们就当从此为主而活,敬虔度日,警醒谨守,不随波逐流,不再被世俗所污染。

所以,保罗在劝我们不要效法这个世界之前,特别劝我们:“所以,弟兄们,我以神的慈悲劝你们,将身体献上,当作活祭,是圣洁的,是神所喜悦的;你们如此事奉乃是理所当然的。”(罗12:1)我们的心、我们的手、我们的舌头、我们的眼睛、我们的耳朵,都当献给神作活祭,作荣耀神的事,不要再成为世界的俘虏和罪的工具。如今很多基督徒灵命严重贫血,与主似乎有很远的距离,问题出在哪里?约翰给了我们答案:“人若爱世界,爱父的心就不在他里面了。”(约壹2:15)

~钱志群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22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