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3年2月20日

败坏的世界

我们知道,我们是属神的,全世界都卧在那恶者手下。(约壹5:19)

全世界都卧在那恶者、就是魔鬼撒但的手下,那恶者企图毁坏我们的人生、毁坏我们的家庭、毁坏我们的社会。人如果不信神,魔鬼撒但的邪灵就非常容易地控制人的心灵,使人们往败坏、邪恶、仇恨那个方向直奔。

就当今来说,这些罪突出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:1. 婚姻和家庭的破裂成为十分普遍的现象。2. 性的混乱成为严重的社会问题。3. 人的贪欲越来越膨胀,似乎空气里都散发着铜臭味。4. 心里的黑暗、混乱和焦虑已经严重地捆绑着人们。5. 对神的悖逆到了非常严重的地步,世界加剧了对基督徒的逼迫。一句话,这个世界严重地“病”了,似乎是撒但魔鬼得势的世界。

对于不肯悔改的罪人,“他们既然故意不认识神,神就任凭他们存邪僻的心,行那些不合理的事。”(罗1:28)面对我们所寄居的世界,基督徒当然不能灰心,必须忍耐坚持,分别为圣,不随波逐流,不效法这个世界。神审判的日子必然到来。

~钱志群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22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