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3年2月15日

时时保护

祂必不叫你的脚摇动;保护你的必不打盹!保护以色列的,也不打盹也不睡觉。(诗121:3-4)

神和祂的儿女有单独的、一对一的个人关系,神要亲自保护我们的脚不摇动。不是保护一下下,而是持续不断地保护。“保护”在希伯来原文是现在分词、未完成式,强调这保护是没有时间限定,持续不断的动作。

造天地的耶和华神竟然与我个人有亲密的关系,祂竟然亲自保护我,保守我的脚步不偏离方向,不软弱,不跌倒,有力量。就像诗篇说的:“义人的脚步被耶和华立定;他的道路,耶和华也喜爱。他虽失脚也不致全身仆倒,因为耶和华用手搀扶他。”(诗37:23-24)

耶和华必随时保护我们,神是信实的,祂口说出的话,决不徒然返回(参赛55:11),从耶和华而来的保护是稳妥、可靠的。牧羊人都需要睡觉,可是当耶和华是我们的牧者就不一样了,祂不打盹,也不睡觉。弟兄姐妹,你我都是属耶和华的羊啊!神应许必时时刻刻保护我们,这是何等恩典!

~方庆(作者是传道人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21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