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3年2月14日

神是帮助者

我要向山举目;我的帮助从何而来?我的帮助从造天地的耶和华而来。(诗121:1-2)

诗篇第一百廿一篇是一首“上行之诗”,就是古代以色列人上耶路撒冷朝圣时,所吟颂的赞美诗。耶路撒冷是一座闻名的山城,四围群山环绕,易守难攻。当朝圣的以色列人盘山而上,看见雄伟的山岭以及蔚蓝广阔的穹苍时,他们再次思想到创造者的伟大。

是的,整个大自然都充满了耶和华神创造的痕迹,祂的能力没有穷尽,祂岂不能解决我们的难处吗?让我们懂得在患难中向上看,目光超越眼前的难处,仰望创造天地万物的主;并且让我们向上行,来朝见神,与神亲近,向神敬拜,从祂得力,胜过一切忧虑和罪的权势。

借着大自然所显露出的启示,我们思想到神无穷的能力和不变的信实。神是祂子民的帮助者和拯救者,我们还有什么好惧怕的呢?愿主使我们有一颗更加倚靠祂的心。阿们!

~黄天赐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21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