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3年2月12日

蒙恩之后

主啊,祢救我的命免了死亡,救我的眼免了流泪,救我的脚免了跌倒……我拿什么报答耶和华向我所赐的一切厚恩?我要举起救恩的杯,称扬耶和华的名。我要在祂众民面前向耶和华还我的愿。(诗116:8, 12-14)

我们的神是一位完全的神,凡祂所做的事,尽都美好。诗篇的经文启示说,神对于祂子民的拯救是完全的:第一,祂拯救我们的性命,使我们的灵魂可以得救,进入永生;第二,祂救我们脱离伤痛,免了流泪,因为祂赐下医治,使永远的安慰和美好的盼望临到我们;第三,神保守我们不致跌倒,祂的话语照亮我们的脚步,救我们脱离试探,也给我们力量面对患难与试验。

我们要为神所赐的诸般恩典来感谢神。诗人如何报答神的厚恩?他举起救恩的杯称扬主的名,述说神的恩典,向人宣告神的恩德,好让别人也能认识神,使神得着荣耀。诗人还在人前还愿,今天我们也可以把自己献上,用事奉、行动来向神感恩。让我们称扬主名来感恩,也让我们和教会的弟兄姐妹努力事奉,以行动来感恩。

~黄天赐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212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