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3年2月4日

神喜悦的祭

我们应当靠着耶稣,常常以颂赞为祭献给神,这就是那承认主名之人嘴唇的果子。只是不可忘记行善和捐输的事,因为这样的祭是神所喜悦的。(来13:15-16)

人生中越是艰难的时刻,越是要赞美和称颂我们的主,以颂赞为祭,天天献给神。这颂赞可以帮助我们将眼光转向那位统管万有、公义怜悯的天父。神喜悦我们这样做,我们在颂赞之时就经历到神的能力。我们对主的信心有多少,可从对神发出多少的赞美看出来,颂赞是信心的宣告!一个坚信神的手仍在动工并心存盼望的人,会不由自主地感恩赞美,期待看见神要做的新事。

神喜悦我们献上嘴唇颂赞的祭,也喜悦我们做在弟兄身上的善行,这馨香的祭献在祂的脚前,是身体力行活出爱、愿意给出去的祭。世上许多的人遭遇患难、流离失所,这些人都是神所创造,也是神所爱的。我们不要塞住怜悯的心,要将我们拥有的慷慨分享出去。没有牺牲,就不算为祭。让我们把爱心化做行动吧!去关怀那些正面临人生困境、彷徨无助的人。

~林怡青(作者是传道人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20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