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3年1月22日

阿爸天父

你们所受的,不是奴仆的心,仍旧害怕;所受的,乃是儿子的心,因此我们呼叫:“阿爸!父!”(罗8:15)

在我刚信主时,最开心的事就是我有两个父亲爱我了,地上的父亲和天上的父亲。我以前一直认为只有肉身血缘的父,从来不知道我们在天上还有一位父亲。

在我们不认识神时,我们的灵其实一直在精神的荒原上流浪,在世上有很多贪心,有很多担心和害怕。但是如今我们成了神的儿女,知道祂是天地间唯一的真神,如此大能:抬头看天,那阳光是天父赐的,低头看花,那花也是天父的创造;特别是明白了人的罪,唯有神的儿子主耶稣基督能代赎;人的死,唯有主耶稣用复活战胜了。

成了天父儿女后,我行事为人就当与所蒙的恩相称:一是致力于传福音,我父母和弟弟、妹妹以及其他很多人,也蒙恩成了神的儿女;二是在有惧怕和担忧时,我凡事仰望天父,也时常为地上的家人以及其他人向父神代求;三是常提醒自己神儿女的身份,多作使祂得荣耀的事,少些对祂的亏欠。

~罗妮丽(作者是师母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122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