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3年1月21日

打破铜门,砍断铁闩

但愿人因耶和华的慈爱和祂向人所行的奇事都称赞祂;因为祂打破了铜门,砍断了铁闩。(诗107:15-16)

我们所信的神是一位又真又活、独行奇事的神,因此,神的儿女能够经常经历神的作为是理所当然、十分正常的事。这一篇诗告诉我们,神曾为祂的百姓打破了铜门,砍断了铁闩。不管祂的百姓遭遇多大的难处,神仍能用祂的大能拯救他们,神带领以色列人出埃及就是最好的例子。

问题不是神能不能,而是人是否愿意信靠祂,并因祂的慈爱和所行的奇事称赞祂,所以这就成了诗人的祷愿。人被铜门、铁闩所困,结局似乎只有死路一条,但神却有慈爱与能力,为祂的子民突破这样巨大的障碍。而且,神不仅要带领祂的子民冲出一个小隙,祂要“打破铜门,砍断铁闩”,赐给他们重大的得胜,改变他们前面的道路,使他们从无路可走转变为走宽广的直路。

让我们学习在巨大难处中,把更多的心思放在祷告上,赞美与思想神的慈爱与能力,直至神彰显祂奇妙的作为!

~黄天赐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12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