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3年1月19日

专心爱神

神说:因为他专心爱我,我就要搭救他。(诗91:14a)

在这个忙乱的世界,专心爱神何其不易!科技的进步不只没有让我们得到更多悠闲,相反把简单的生活变得更复杂。我们有太多的选择,有太多想去做或不得不做的事,甚至把神降格为诸事中的一个选择,以致我们失去内心的宁静。圣经教导我们不但要爱神,更要专心爱神,因为祂理当凌驾一切事物之上。当神不是我们的最爱时,我们已经否定了祂是神。

祷告是我们学习专心爱神最好的功课:祷告让我们后退一步,重新审视我们所行的道路;祷告要求我们离开纷乱的世事,回到神的面前;祷告强迫我们专注在神的身上。我们每天祷告的时候,当重新审视我们是否专心爱神。

神要搭救祂的儿女,只因祂爱我们。爱不是交易,但爱必须被明白、接纳、珍惜与回应。完整的爱是双向的关系,不珍惜神爱的人无法与神建立爱的关系。神等待我们认识祂的爱,我们越专心爱祂,祂的作为就越彰显在我们的身上,因为我们是蒙爱的儿女,祂至终必搭救我们!

~黄天赐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11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