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3年1月14日

在真理中喜乐

你们若遵守我的命令,就常在我的爱里,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,常在祂的爱里。这些事我已经对你们说了,是要叫我的喜乐存在你们心里,并叫你们的喜乐可以满足。(约15:10-11)

主耶稣是葡萄树,我们是枝子,住在主里面就有真正的喜乐,因祂是喜乐的泉源。喜乐和属灵生命的兴盛密切相关。你若活在真理中,属灵生命就兴盛,就有满足的喜乐,因主把祂的喜乐赐给遵行祂命令的儿女。

主耶稣在世上遵行天父的话,活在天父的爱里。我们遵行主的话语,就住在主的爱里,祂的喜乐存在我们心里,这喜乐是世人所不能给予、也不能夺去的。当我们离世见主面的时候,天父可以对我们说:“你是我所爱的孩子,我喜悦你,可以进来享受你主人的快乐。”这是何等奇妙,我们竟然可以使天父喜乐!

主耶稣因那摆在前面的喜乐就轻看了羞辱,为我们死在十字架上完成了救恩,坐在天父宝座的右边为我们祈求。愿我们仰望主耶稣基督,因那摆在我们前面的喜乐,忍受十字架道路的苦难,讨天父的喜悦。

~吕沛渊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11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