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3年1月11日

身体健壮

愿赐平安的神亲自使你们全然成圣!又愿你们的灵与魂与身子得蒙保守,在我们主耶稣基督降临的时候,完全无可指摘!(帖前5:23)

我们不要只为人的身体祷告,如果一个人身体健全,心灵不兴盛,就会用健康的身体去偏行己路。我们要为身体祷告,更要为人的灵命祷告,他的灵魂就会使用身体作为义的器具,荣耀神以至于成为圣洁。

身体跟灵魂不能分开,我们要借着操练身体来锻炼灵魂。如果不能早睡早起,常常放纵,那不是身体出了问题,而是心灵出了问题。如果我不能训练我的身体,也就不能训练我的灵命了。如果我不能对我的身体说话,也不能对我的心说话:“你为何在我里面忧闷?”

弟兄姐妹,身体不是犯罪的来源,犯罪的原因是邪情私欲。身体以前作犯罪的器具以至不洁不法,现在我们要将身体献给神,成为义的器具以致成为圣洁,过敬虔生活。求主带领我们好好操练身体,在世上按主的美意活得长久,有更多的时间事奉主。我们的灵魂身体都要在真理中兴盛,在爱中长大成熟。

~吕沛渊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11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