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3年1月8日

活在真理中

我听见我的儿女们按真理而行,我的喜乐就没有比这个大的。(约参1:4)

约翰参书是使徒约翰写给该犹的书信,也是写给今天我们每一位神的儿女,是所有教会的弟兄姐妹都要学习且遵行的。书中四次讲到爱,说到真理(包括“真”这个形容词)总共七次,讲明基督徒生活的三个要点:我们要活在真理中,要按照真理而行,要为真理做工。

约翰提出两个例证:行恶的丢特腓,不照着真理而行,不爱弟兄姐妹们,不接待传讲纯正福音的主的仆人;行善的低米丢,按真理而行,真理在他心中,他为真理活出美好的生命见证,真理也为他作见证。

请问,你是按真理而行吗?你活在真理中吗?你在竭力地为主做工,还是在忙自己的私事,随自己的私意,说自己的私话?我们必须活在真理中,在真理中兴盛。主耶稣基督就是真理,神的话就是真理,所以我们要注目仰望我们救主耶稣基督,遵行主的话语,活在真理中。如此就必然真正切实地相爱,在真理中活出爱来,而且多结果子,在真理中兴盛。

~吕沛渊(作者是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10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