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3年1月7日

应当一无挂虑

应当一无挂虑,只要凡事借着祷告、祈求,和感谢,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。神所赐、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。(腓4:6-7)

人有极多的挂虑,如同一个个重担压在人的肩头上。主顾念我们,因此给我们这个命令:应当一无挂虑!命令是有了,是否真的可以活出来呢?透过祷告、祈求和感谢,将我们所要的告诉神,就可以经历一无挂虑的生活。

挂虑与我们的心怀意念有关。当我们的心怀意念蒙保守时,我们就不至于挂虑。在基督耶稣里神的平安,就是我们心怀意念的保护墙:有神的平安在我们心中作主,我们就有平安;没有神的平安在里面作主,我们就没法不挂虑。透过凡事借着祷告、祈求和感谢,将我们所要的告诉神,神就会把这出人意外的平安赐下,成为我们心怀意念的保守。

神的恩典无法数算,包括让我们得以经历一无挂虑的生活!感谢主,竟然将这样的福分为祂的百姓赐下!若是基督徒活出这里所描述的,已经比大部分的人都要更快活了!

~龚明鹏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10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