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3年1月5日

神的道活泼常存

你们蒙了重生,不是由于能坏的种子,乃是由于不能坏的种子,是借着神活泼常存的道。(彼前1:23)

神的道被称为重生的道,圣灵借着神的道重生了我们。我们传福音不是靠口才,而是忠心传讲这道,圣灵就借着道在人心里动工。这不是人能做的,而是神自己的工作。

神的道是永远长存的,从亘古到永远不改变,因为神是不变的神,祂的应许安定在天,慈爱存到永远。天地都要废去,神的话却长存。因此我们打开圣经就大得鼓舞,因神的话永存不变,祂的应许一定成就。我们今天传讲神的话不一定看见立时的果效,但神的话决不徒然返回,一定会成就祂所命定的工作。

神的话也是活泼的,不是死的。比如神说不要怕只要信,平常你听见这句话没有感觉,但是当你惧怕、遇见难处的时候,你会发现祂好像是直接向你说话一样,说到你的心灵深处,你或读经、或听道、或有弟兄姐妹对你劝勉,你知道今天神向你说话。神活泼常存的道充满生命,针对你的处境和需要,把天上的应许赐给你。

~林祥源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10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