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3年1月2日

永恒与当下

可以得着不能朽坏、不能玷污、不能衰残、为你们存留在天上的基业……所以要约束你们的心,谨慎自守。(彼前1:4, 13a)

神为我们存留了在天上的基业,有弟兄姐妹说,既然将来这么好,现在所有的都会过去,我们怎么面对当下呢?是马马虎虎、得过且过吗?不是,反而是更加的积极!

今天我们所做的就像是一个实习,预备我们忠心地活在神面前。我们在小事上忠心,将来神要把更大的事情给我们去管理。我们今生就要学做一个好管家。

神也要我们在今生的生活把天国的特质活现出来。今世的国家或文化都有其优点,譬如德国人做事情精准,他们的产品持久耐用;日本人勤奋,喜欢干净;菲律宾人友善,喜欢分享。当你看见这些国民的优点时,会留下深刻的印象。蒙恩信主之后,我们每一个基督徒都是天国的国民,我们要在这个世上活出天国的特质,吸引万民归向神。

弟兄姐妹,我们要注目永恒,活在当下;好好操练、准备自己,在小事上忠心,活出天国人的特质,吸引人归向神,使荣耀归于神。

~林祥源(作者是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102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