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2年12月1日

必如精金

然而祂知道我所行的路;祂试炼我之后,我必如精金。(伯23:10)

叫你们的信心既被试验,就比那被火试验仍然能坏的金子更显宝贵,可以在耶稣基督显现的时候,得着称赞、荣耀、尊贵。(彼前1:7)

神所加给我们的试炼,都是有目的的。第一个目的是要洁净我们,把我们生命当中的杂质除掉。那些生命中的杂质会叫我们不能荣耀神,也拦阻我们亲近神,还破坏我们的生活与人际关系,这些杂质需要被除去。我们经历试炼之后,必如精金。

试炼也帮助我们锻炼属灵的肌肉。就好像我们举重的时候,练习举起一个重量,我们信心的肌肉、爱心的肌肉、忠心的肌肉、耐心的肌肉就会被锻炼出来,以致将来能够为主成就大事,到主耶稣基督显现的时候,得着从主来的称赞。

试炼有时候好像保罗身上的一根刺,被加在我们身上,这根刺帮助我们不要骄傲。难处常常能帮助我们谦卑下来,每分、每时、每天,坚心倚靠神,不倚靠自己的聪明。这是神手中的作为,愿主赐福我们!

~林祥源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120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