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2年9月4日

无条件的爱

我们不致消灭,是出于耶和华诸般的慈爱;是因祂的怜悯不致断绝。每早晨,这都是新的;祢的诚实极其广大!(哀3:22-23)

有谁见过一个婴儿出生的时候,拿五万美元交给妈妈,对妈妈说:“母亲啊,这五万美元,麻烦您扶养我未来三年、五年?”没有的!小孩子一无所有、光溜溜地来到这个世界,但是父母的爱倾倒在他身上。父母也没有逼他赶紧拿手指来盖一个手印,说:“你将来要好好供养我,若是你不供养我,我现在就把你丢掉。”不会的,没有这种父母!

神对我们的爱更是无条件的,更是无穷尽的。神对祂的儿女说:“妇人焉能忘记她吃奶的婴孩,不怜恤她所生的儿子?即或有忘记的,我却不忘记你。”(赛49:15)

中国有句话说:春蚕到死丝方尽。父母的爱到死才停止,我们的神是永生神,祂的慈爱永不断绝,祂的信实极其广大!我们作为神的儿女,我们跟祂之间爱的关系,也是永恒、牢不可破的。神对我们的爱是无条件的,是无穷尽的,是不计代价的。感谢赞美神!

~林祥源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90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