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2年8月27日

所住疆界

祂从一本(本:有古卷是血脉)造出万族的人,住在全地上,并且预先定准他们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。(徒17:26)

人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,都是神所预先定准的。我们从小到大,在所居住的地方与人建立关联,这并非偶然,乃是出于神。基督徒当有一个清醒的认识:我在什么地方长大,有哪些亲戚朋友,谁是我的同学(甚至同桌),我现在搬到哪里居住,谁成为我的邻居,我在何处工作,与谁共事……这一切都不是偶然。

在今生有限的年日中,神赐给我们所住的疆界,也赐给我们周遭的人群。神要我们在其中活出基督耶稣的生命,把神的救恩和真理传递给与我们有关联的人们。主耶稣说我们是世上的光,我们生活中的每一天,都当照亮所住的疆界,让神定意放在我们生命旅途中的人,能有机会听到福音、尝到神的爱、看见属天的圣洁,好叫人寻求神,得蒙救恩,将荣耀归给神!

如果人在其所住的疆界任意妄为、与罪为伍,就要为此负上责任,因神必追讨。基督徒的人生和疆界,是为要荣耀神!

~冯海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82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