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2年8月22日

万有的主宰

到了晚上,有人带着许多被鬼附的来到耶稣跟前,祂只用一句话就把鬼都赶出去,并且治好了一切有病的人。(太8:16)

尽管已经到了晚上,仍然有人将许多被鬼附的人和有病的人,都带到耶稣的跟前,请求祂赶鬼医病。主耶稣因着慈爱和怜悯,不停施行医病赶鬼的大能。耶稣只用一句话,就把许多人身上的鬼都赶出去。耶稣治好了一切有病的人,表明祂的能力和权柄在人的身体和生命上同样浩大,证明祂是人身体和灵魂的主。

圣经仅仅用一句话,就宣告了一个无比宝贵的事实:耶稣既是灵界的主,也是人类的主。圣经一直在启示:耶稣是万有的主宰。这个真理对许多的基督徒来说,只是停留在脑海里的知识,并没有成为他们生命中真实的经历。所以,他们的信仰生活常常充满了困惑和矛盾:一方面声称自己所信的主耶稣是万有的主宰,另一方面却生活在忧愁担心和不满足之中。

~瓦器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822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