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2年8月20日

神的同在与神的殿

雅各便在那里立了一根石柱,在柱子上奠酒,浇油。雅各就给那地方起名叫伯特利。(创35:14-15)

雅各在逃难的路上,夜晚露宿在路斯的野外,神在他的睡梦中向他显现,与他立约,应许要做他的神,保佑他,赐福给他,并领他归回应许之地。雅各因为神在路斯向他显现,对神心生敬畏,因此给路斯重新起名叫伯特利。伯特利的意思是神的殿。从路斯到伯特利,雅各看见了一个蒙福的真理:哪里有神的同在,那里就是神的殿。

雅各有很长一段时间被神对付,他真实地经历到,神的应许在他身上没有一件是落空的。所以,当信实的神带领他重回伯特利的时候,雅各在伯特利立了一根石柱,在柱子上奠酒,浇油,敬拜神。雅各用一根看得见的石柱代表神的殿,在那里敬拜与他同在的神。

基督徒的身体就是神的殿,神每时每刻都与我们同在。可是,有多少的基督徒每时每刻都经历到神的同在,并以灵以诚敬拜神呢?

~瓦器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弟兄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82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