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2年8月17日

随处是禾场

我不以福音为耻;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相信的。(罗1:16a)

基督徒在生活中每天都有传福音的机会,只要我们时刻准备着,甚至在不经意中,神都为我们预备了禾场。

有位牧师从美国回中国,时差加劳累,在候机区沉睡不醒,检票员连拉带推才让他醒来。满飞机上的人都在等他,女乘务员更是生气地瞪了他一眼。他很抱歉地坐下。飞机升空后,他看书时,那乘务员觉得自己刚才的态度过分,便过来搭讪,问他看的是什么书?他说是圣经,并问她有没有看过?她说没有。她说她信佛,并说自己是个好人。牧师翻开圣经中的“十诫”对她说:“是不是好人,不是自己说了算,有一个标准,如果一条没犯才是好人。”她很好奇,于是他把十诫一条条读给她听。她听了之后,觉得自己很多都没做到,第一条就定了她拜偶像的罪。一番讨论后,她问怎么办?牧师说:“信主耶稣。”于是邀请她作了悔改信主的祷告。下飞机再见时,她谢谢他:“原来神借着你的迟到让我关注你,好让你传福音给我。”

~钱志群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81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