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2年8月9日

不惧怕

我惧怕的时候要倚靠祢。(诗56:3)

大卫是一个爱神、认识神、多次经历神拯救的人。不但如此,圣经还说大卫是合神心意的人。然而当大卫再一次落入仇敌手中时,他却毫不隐瞒地说“我惧怕”。惧怕是一个人在遇到极大困难时的自然反应,连非常属灵的基督徒也不例外。可是,大卫没有停留在惧怕的情绪里,他认识到神是一位大能的拯救者,所以他转向神,发出倚靠神的祷告。

清教徒宾克曾说:“哦,战兢的信徒啊,不要看那些世俗之人皱眉的脸,而要定睛仰望那在天上地下拥有一切权柄的主;不要因面临如此少的同心合意者而丧气,反要因神扶持我们这一伟大事实而倍感安慰,谁反对我们并不重要。”

在倚靠神之后,或许当下的客观环境还未发生明显的变化,困难依旧存在,可是我们心中却开始产生力量,使我们能倚靠神,克服惧怕。愿神给每一位在困境中的基督徒加力,使我们倚靠神走出困难。

~黄天赐(作者是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80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