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2年7月5日

稳妥的生命

耶和华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致缺乏。祂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,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。祂使我的灵魂苏醒,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。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为祢与我同在。(诗23:1-4a)

羊是否能够得到生命的供应,生命是否稳妥,都取决于牧人。感谢主,我们信主耶稣,就是主圈里的羊,耶和华是我牧者,我们的生命是稳妥的:有充足的草吃;有平安的路走;有安全的保护。

在战乱年代,海外神学院的曾霖芳院长和一位同工一起在山区传福音。有一次,断粮几天。同工离开时,院长和他一起祷告,祝福同工离开的脚步,也确定自己在神面前的信心。他想到诗篇第廿三篇:“耶和华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致缺乏。”不是“应该不会缺乏”,而是“必不致缺乏”!同工走后第二天,一位裹小脚的姐妹送来一篮食物。战火虽耽延了姐妹的行期,但神的应许没有阻断!

我们若愿意将荣耀归给神,就知道我们在基督里的生命是多么稳妥、有保障,在知和不知中,经历了多少“必不致缺乏”的祝福!

~方庆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70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