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2年6月30日

拿过来给我

耶稣说:“你们有多少饼,可以去看看。”他们……说:“五个饼,两条鱼。”(可6:38)

耶稣说:“拿过来给我。”(太14:18)

你曾否觉得神要求过高,非你力所能及?你没有能力奉献十分一、没有时间帮助人、没有口才为主作见证、无力带领家人信主、不能饶恕人……。你不孤单,门徒也曾有此同感。他们穷得要掐麦穗充饥,哪来的钱供应五千人食物?但耶稣问:“你们有多少饼?”答:“五个饼,两条鱼。”微不足道!耶稣说:“拿过来给我。”他们听从,神迹就出现了,耶稣喂饱五千人。

艾伟德(Gladys Aylward)的人生好像五饼二鱼,微不足道。她受教育不多,曾做女佣。她想做宣教士,内地会不要她。她把自己交在主手中,只身去中国,行李只有两个箱子和二英镑。神迹出现,她在中国创立八福客栈,帮助妇女放脚,平息监狱骚乱、收养很多孤儿,日据时代救治难民和伤员。1958年去台湾传教,创立伯大尼儿少家园。

不要看你所有的微小,耶稣说:你有多少?拿过来。把你所有的交给主,你必看见神迹。

~冯文庄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63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