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2年6月27日

最后努力

你们岂不说“到收割的时候还有四个月”吗?我告诉你们,举目向田观看,庄稼已经熟了,可以收割了。(约4:35)

有一位牧师说:“我要‘破茧而出’,即在死前作最后挣扎,尽我的努力传福音。”他说的对,因为我看见庄稼熟了,作工的人少。我必须尽最后努力,参与收割行列。

2013年复活节前后,我勇敢地接受了LH医院的邀请,定期与教会的弟兄姐妹去那里,为等待康复的人主持聚会。蒙神恩典,我们看到不少人信主。

前不久,我往另一疗养院探访,该院负责人也要求我为他们主持聚会。我觉得这是马其顿的呼声,欣然接受挑战。

弟兄姐妹,现在已是末世,基督徒在各处遭受逼迫,我不希望大家只在那里叹息“现今世风日下,主来的日子近了”,我们要起来,把握抢救灵魂的机会,满足主的心意!

~苏棣初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62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