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2年6月26日

幽谷中的牧者

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为祢与我同在;祢的杖,祢的竿,都安慰我。(诗23:4)

大卫以羊和牧者的关系,描写他与神的关系。神带领他走过人生各种路径,使他经历神是他生命的牧者。

1. 他行过死荫的幽谷:经历危险,知道平安的可贵。2. 他不怕遭害:不是无灾无难,而是不怕遭害。3. 有主同在:虽然遭遇患难,他经历神的安慰。4. 与主关系更深:从“祂”到“祢”,神不是第三者。祂就在我们旁边,和我们对话。5. 在敌人面前,为我们摆设筵席:生命丰盛的筵席总在艰难以后。

亲爱的弟兄姐妹,只要你以神作你生命的牧者,你便不必害怕路是如何艰难。正如海伦•凯勒说:“假如你看见前面有阴影,别怕,那是因为你背后有阳光!”

~关国瑞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62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