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2年6月11日

让主作工

你们要休息,要知道我是神!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,在遍地上也被尊崇。(诗46:10)

勤奋做工并不容易,但是要停下手中的工作也不容易。祷告的其中一个功课,是把我们不该做的事交还给神,让祂处理。我们劳累、忍受压力、自怜、抱怨,常是因为不懂得停下来休息。马大为伺候的事多抱怨,就是因为该停的时候没有停。有一个常被人引用的祷文这样说:“主啊!求祢赐我宁静的心境,接受不能改变的事实;赐我勇气,改变可以改变的事;更求祢赐我智慧,分辨两者的差别。”我们需要智慧,分辨什么是神要我们做,什么是神要我们交给祂做。休息有时比苦干更难。因为私下里,我们藉工作来肯定自己;藉掌控一切来建立自信。我们相信自己过于信靠神。休息考验我们对神的信心。或许这正是我们要学的功课,放下手中的工作,祷告仰望神吧!

~黄天赐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61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