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2年6月10日

祂为你停留

耶稣说这话的时候,有一个管会堂的来拜祂,说:“我女儿刚才死了,求祢去按手在她身上,她就必活了。”……从那时候,女人就痊愈了。(太9:18-22)

男权的社会里,如果父母不疼爱、丈夫不顾惜、儿女不孝敬,或者是寡居,那么女性的人生可谓苦雨凄风。有些难处,也许有人同情和帮助,因而稍得安慰。只是有口难言的隐私苦楚,比如血漏病,那真是煎熬与折磨。哪怕是面对医生也觉羞辱,何况花尽钱财,病势却更加严重。何等绝望的人生!

耶稣在赶路的途中,特意为血漏的妇人停下脚步,医治了这个可怜的女人,还赐福给她,叫她平平安安地回去。这个女人是不幸的,也是幸福的。假如你和这位女子一样,没有亲人,孤独凄惨,来到耶稣面前吧!向祂倾诉向祂哭,祂愿意特为你而停留。祂愿意医治你一切的创伤。祂愿意也能让你尊严而健康地创造新的人生。

耶稣,祂是血漏女子的救主。祂,也是你的救主。祂,永远活着!

~文文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61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