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2年6月2日

软弱的恩典

祂对我说:“我的恩典够你用的,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。”所以,我更喜欢夸自己的软弱,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。(林后12:9)

我为美国的堕落气得不想活;一传道姐妹为家庭的痛苦大声呼喊:“神,祢到底存在不存在?”一宣教士为太太难产去世而怨恨神。

有意思的是,我们这样软弱的人还在“得时不得时”坚定地传福音:耶稣是真理、道路和生命。这就稀奇了。到底是什么力量让我们如此行?

是神的灵在我们的生命中,是祂亲自开启我们的心窍、成全我们的作为。让我明白:神的国不在这地上,对永生的盼望更加坚定。神使姐妹得着安慰,痛苦之际,教会的姐妹时刻在她身边,给予她无条件的爱与支持。那位宣教士后来得知他宣教的非洲村落不再吃人,便伏地敬拜神。

哦,软弱与不堪是我们的本相。离开神,我们什么都不能做;但神的恩典够我们所用,祂接纳我们是谁,又亲自扶持和培养我们为祂所用,只要我们愿意。

~文文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602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