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2年4月16日

平安等着你

我将这些事告诉你们,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。在世上,你们有苦难;但你们可以放心,我已经胜了世界。(约16:33)

人在遭遇患难时,总希望有一个避风港,让他安全地躲起来。这正是主耶稣给我们的应许:遇患难时,我们在祂“里面”有平安。虽然,我们仍——

1. 看见苦难:正如主所说,在世上,我们有苦难。但“在”主里面,我们有平安。

2. 看到失败:遭遇挫折,像主耶稣那样,被人捉拿、鞭打、杀害——被看为失败;可是主耶稣复活了,胜过世界,胜过罪恶,胜过死亡!

3. 看似活在世上:却是活在主里。关键是:你活在哪里?你活在世界里还是主里?只有在主里面,才有真平安和永远的生命。

这是信徒“身在世界,心在主里”的生活方式。居家避疫不够,我们要藏在主耶稣里,只有祂能给我们真平安。

~关国瑞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41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